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3月25日讯 华泰保兴吉年丰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吉年丰C,代码004375)03月24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34元,累计净值为1.5784元。

  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26%,今年以来收益4.80%,近一月收益-18.15%,近一年收益55.10%,近三年收益61.26%。

  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尚烁徽,自2017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92%)、锦江酒店(持仓比例5.21%)、紫金矿业(持仓比例5.02%)、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9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90%)、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64%)、塔牌集团(持仓比例4.19%)、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17%)、当虹科技(持仓比例4.07%)、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本基金减持了较多前期涨幅较多的以半导体为主的科技行业的配置,一方面考虑行业存在一部分泡沫,另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可以从市场中找到性价比更好的板块。四季度主要加仓了较多细分行业龙头公司,这些公司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受损于宏观经济的下滑,但这次过程中显示出了较强的阿尔法属性。预计随着宏观经济的企稳,这些公司的基本面有望领先行业发生复苏。此外,板块角度加仓了新能源汽车板块,这部分仓位在四季度取得了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吉年丰A基金份额净值为1.42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88%;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份额净值为1.41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