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3月25日讯 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895)03月24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00元,累计净值为1.1560元。

  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1%,今年以来收益14.33%,近一月收益-14.59%,近一年收益30.42%,近三年收益--。

  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皓,自2019年08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普利制药(持仓比例8.8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0%)、健友股份(持仓比例7.19%)、京东方A(持仓比例5.45%)、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04%)、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9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69%)、南方航空(持仓比例4.36%)、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21%)、淳中科技(持仓比例3.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科技和消费一直表现强势,特别是医药、半导体和消费电子,相关股票的估值处于高位。但是年底医药行业政策扰动多,在估值较高的背景下,医药整体调整非常明显;消费电子和半导体受到四季度华为砍单的影响,也有一定程度调整。

  受益流动性宽松和经济数据的回暖,周期性板块四季度有较好的表现。科技方面,市场关注从硬件往软件、应用方面转移,传媒和新能源汽车等板块表现较好。

  短期经济数据的企稳回升,货币中性偏松,我们看好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表现。行业配置方面,本基金四季度对医药持仓进行了调整,聚焦在不受医保控费影响,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子行业;周期方面,更看好供给受限,需求恢复增长的航空、化工等;科技方面相对看好存储产业链和计算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3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5.03%,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8.41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