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03月25日讯 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代码000241)03月24日净值上涨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78元,累计净值为2.2548元。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43%,今年以来收益9.10%,近一月收益-16.37%,近一年收益35.08%,近三年收益33.32%。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8次,累计分红金额0.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健伟,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山办公(持仓比例6.74%)、特锐德(持仓比例5.12%)、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1%)、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08%)、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7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78%)、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69%)、同有科技(持仓比例4.51%)、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45%)、乐鑫科技(持仓比例4.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19年基金中报中,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国内经济的不确定性仍然较高,和宏观周期相关度较高的蓝筹品种难有超额收益。随着经济下行压力显现,宽松政策逐步走上轨道。流动性宽松和政策呵护提升风险偏好,消费和科技代表了新格局下新经济的大方向,未来预期会有比较好的表现,也是本基金配置重点。以上投资思路在基金四季度持仓中得以贯彻和体现,基金四季度以优秀科技类成长企业为主要配置方向。但同时,基金增加了部分今年滞涨的低估值高盈利能力品种的配置,如地产等。我们坚信科技创新周期会开启未来三年科技股投资的牛市,我们仍然坚持以科技成长类股票为主。

  2019年四季度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获得了的16.53%的正收益,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获得了16.11%的正收益,同期沪深300涨跌幅为7.39%。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6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3%;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5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