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创金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6%

  金融界基金03月25日讯 泰达宏利创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创金混合C,代码003415)03月24日净值上涨2.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27元,累计净值为1.2477元。

  泰达宏利创金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57%,今年以来收益-2.81%,近一月收益-2.41%,近一年收益4.18%,近三年收益24.35%。

  泰达宏利创金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庄腾飞,自2016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4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1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0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67%)、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4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0.97%)、中国石化(持仓比例0.88%)、上海家化(持仓比例0.4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0.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国内流动性环境宽松,权益市场先抑后扬,一方面是外部贸易形势有所缓和,人民币汇率也出现了回升,另一方面,监管层积极的稳定经济和货币的政策态度,包括对资本市场的积极定位,都使得市场对股市的信心回升,2019年末至2020年一季度可能的库存周期回升,也使得市场对经济增长的预期有所改善。

  我们权益投资部分属于高分红策略,核心投资于高股息的蓝筹价值股,重视组合的长期稳健收益和回撤管理,通过中长期持有,获得企业的每年复合稳定的内生业绩增长。目前,我们基金组合的权益投资部分重点配置在银行、家电、水泥等高股息低估值的板块,在报告期内小幅增加了消费股的配置。考虑到2020年A股市场整体的投资复杂性,我们会严格根据历史估值波动区间小幅增加稳定品种的波段投资,以增厚权益部分对组合的贡献。我们基金组合的固定收益部分,考虑到经济基本面和潜在的通胀数据扰动,我们在2019年四季度保持了稳健配置的思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金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4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3%;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金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3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