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稳健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03月25日讯 广发稳健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稳健策略混合,代码006780)03月24日净值上涨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84元,累计净值为1.1084元。

  广发稳健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4%,今年以来收益-4.65%,近一月收益-10.55%,近一年收益10.5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琛,自2019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4%。

  程琨,自2019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7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65%)、洽洽食品(持仓比例6.5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51%)、红旗连锁(持仓比例6.4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6.47%)、金禾实业(持仓比例6.3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21%)、中国重汽(持仓比例6.1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A股继续保持上涨趋势,上涨结构从科技转移到金融和周期。市场开始预期国内经济回暖,投资者对总量类资产不再过度悲观,市场得到了一定的修正。从国内来看,工程机械、重卡及水泥需求都出现好转迹象,房地产数据也保持韧性。政策方面来看,国内开始加大货币和财政的逆周期调控,同时,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也开始放松。

  四季度组合增加了部分传媒类、电子类以及汽车类股票,减持了部分医药类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