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538)03月25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34元,累计净值为1.0534元。

  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4%,今年以来收益-7.12%,近一月收益-3.71%,近一年收益4.5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晓安,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4%。

  韩浩,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6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7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8%)、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5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0%)、中国人保(持仓比例2.8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60%)、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先跌后涨,上证指数、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小幅上涨,表现相对比较好的行业是建筑、电子和家用电器;表现相对较差的行业是国防军工、商业贸易和公用事业。四季度,宏观经济回暖迹象明显、中美贸易战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央行通过降低LPR利率增加市场流动性,A股出现了先下跌后上涨的行情;市场更加青睐宏观经济回暖、5G技术更新迭代的建材、有色、TMT板块;随着科创板的推进,基于打新的需求,机构对于上证50板块的配置比例明显增高。当前,宏观经济可能继续回暖,中美贸易战阶段性缓和,A股可能迎来阶段性的进攻机会。

  

  本基金一直坚持稳健的投资策略,以保护投资者稳定收益为前提,适时的加大对股票的仓位配置。板块方面,重点关注确定性较强、细分子行业龙头集中的上证50权重板块,随着科创板的推进,适时增加受益于科创板的自主可控、先进制造、计算机、新能源等板块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航新起航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1,中航新起航C基金份额净值为1.1342。本报告期内,中航新起航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4%,中航新起航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