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3月26日讯 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69)03月25日净值上涨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30元,累计净值为0.8830元。

  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0%,今年以来收益6.26%,近一月收益-19.58%,近一年收益31.01%,近三年收益6.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秉韬,自2019年07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锐明技术(持仓比例5.22%)、国联股份(持仓比例4.90%)、中科电气(持仓比例4.80%)、中材科技(持仓比例4.45%)、TCL集团(持仓比例3.41%)、万科A(持仓比例3.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1%)、中信建投(持仓比例2.97%)、众信旅游(持仓比例2.9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经济基本面进一步确认企稳。BCI和发电耗煤增速于10月企稳,PMI和工业增加值于11月企稳,消费也从11月开始回升,12月PMI持平(4月份以来的高点),略强于季节性,经济企稳继续确认。货币政策方面,继续保持合理充裕的流动性,LPR贷款定价利率机制逐步推进。2019年11月MLF利率下降,2020年1月1日宣布全面降准5bp,通过小步慢走的方式推动利率下行,以实现整体稳健和降低融资成本的目标。中美贸易谈判继续释放积极信号,中美即将签署第一段协议,风险偏好回升。总体上,市场处于经济边际企稳进一步确定,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风险偏好较高。本基金四季度主要增配了一些代表未来方向的高景气板块,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和传媒,适当减配了前期涨幅过高的医药和白酒板块,并适当提升了基金的总体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