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6%

  金融界基金03月30日讯 富安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0755)03月27日净值下跌2.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28元,累计净值为1.2528元。

  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27%,今年以来收益-0.66%,近一月收益-22.31%,近一年收益21.43%,近三年收益13.4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绍冰,自2015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8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8.40%)、韦尔股份(持仓比例8.15%)、信维通信(持仓比例6.1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0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6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1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51%)、北京君正(持仓比例4.51%)、中科创达(持仓比例4.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继续回落,但幅度可控。中美关系虽有波折,但阶段性出现缓和。四季度CPI超预期走高,但支持实体经济政策依然持续,市场先抑后扬。

  投资策略方面,政策信号明确,就是稳经济前提下,坚定不移推动转型,货币政策、财政政策持续发力,经济11月份数据企稳反弹;中美贸易关系走向及北上资金持续涌入进一步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周期股和成长股都有表现,着眼2020年,虽然周期仍有阶段性机会,但成长股有望贯穿全年,我们对于成长股选择了坚守,并密切关注相关行业的动态变化,及时作出动态调整。

  年初至今,市场虽然经历曲折,但相当部分个股却不受影响,接连创出历史新高,在我国宏观经济由高歌猛进的高速增长换挡降速后,预计二级市场的结构化行情将常态化,投资将更加依赖于研究,对于微观结构的研究将尤为重要,我们希望通过研究去发现好的企业,并对净值形成正反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261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