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3%

  金融界基金03月31日讯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小盘混合,代码550009)03月30日净值下跌2.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160元,累计净值为2.1460元。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79%,今年以来收益5.88%,近一月收益-16.28%,近一年收益38.94%,近三年收益39.32%。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4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8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52%)、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0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65%)、元隆雅图(持仓比例3.32%)、中材科技(持仓比例3.1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99%)、当虹科技(持仓比例2.98%)、领益智造(持仓比例2.89%)、创维数字(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表现较好,上证综指上涨4.99%、中小板指上涨10.59%、创业板指上涨10.48%、沪深300指数上涨7.39%。本基金重点配置的大TMT类资产涨幅较好,基金净值表现较好。

  近期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在降低,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稳定外部预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明年重要任务是全面实现小康目标,内外部的环境大幅改善。货币政策宽松的空间打开,预计明年降准降息确定性比较高。现在正处于从预期宽松到实际宽松的阶段,我们对市场保持乐观态度。

  目前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处于合理偏低的区间。从行业变化看明年5G大周期下,电子、传媒、通信等细分行业都有很大的需求空间,这些行业都蕴含着比较大的投资机会。同时消费行业在内需启动的大背景下增长比较稳定,我们看好代表未来方向的新消费、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行业。

  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继续深入研究、挖掘投资机会,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6%,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3.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