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量化多策略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3月31日讯 国金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金量化多策略,代码005443)03月30日净值下跌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34元,累计净值为0.7934元。

  国金量化多策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66%,今年以来收益-4.02%,近一月收益0.16%,近一年收益-7.6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雨龙,自2019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油资本(持仓比例5.19%)、香溢融通(持仓比例4.80%)、派生科技(持仓比例4.70%)、无锡银行(持仓比例3.92%)、江阴银行(持仓比例3.81%)、中信银行(持仓比例3.81%)、宝德股份(持仓比例2.89%)、邮储银行(持仓比例2.26%)、华统股份(持仓比例1.84%)、安记食品(持仓比例1.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在贸易战缓和等利好因素下震荡走高,同时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大盘蓝筹股强于中小盘成长股。我们在11月对原有量化模型进行了适当的优化调整,调整之后表现明显有所提升。总体来说,组合在分散投资、量化精选的基础上,运用基于A股自身特点开发的量化多因子选股模型进行选股投资,着重用量化的方法精选大盘蓝筹股。仓位方面目前维持中高仓位,基本不进行大规模的择时和加减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单位份额净值0.8266元,累计单位净值0.826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5.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