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4月01日讯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代码610005)03月31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8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4%,今年以来收益-2.72%,近一月收益-2.23%,近一年收益19.88%,近三年收益-3.46%。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0.2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辉良,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9%。

  邹运,自2019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4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2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1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87%)、五粮液(持仓比例3.56%)、万科A(持仓比例3.17%)、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99%)、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结构分化比较明显。宏观方面,2019年四季度全球经济阶段性好转,国外好于国内,经过持续近两年的下行,以及近一年的宽松刺激后,海外经济出现企稳迹象,叠加贸易战的缓和,对于国内出口将形成明显提振,2019年四季度周期股表现较好。2019年年底,手机产业链、半导体产业链提前备货导致相关公司订单快速增长,助力了科技股行情的延续。总体而言,2019年四季度在市场表现上,成长板块表现较好,周期行业也有不错的涨幅。

  本基金报告期内主要配置在大金融、大消费及部分周期和科技行业的龙头公司中。展望2020年一季度,科技行业景气度依然较高,但估值也反映了部分乐观预期,需要精选公司。投资策略将在消费、周期和金融行业中寻求更好的性价比,未来依然聚焦在A股各领域的核心公司,中长期配置大金融、消费、科技行业中竞争格局清晰、且极具竞争力的"核心资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1.04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45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