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季股票多空基金业绩榜TOP10:中邮绝对收益策略收益6.69%

  2020年一季度,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加之OPEC与原油减产联盟的瓦解使得原油价格暴跌,最终进一步导致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跳水。美股一月内多次熔断,全球恐慌情绪蔓延,A股身处经济全球化的风暴之中难以独善其身。上证综指一季度报收2750.30,下跌299.83点(-9.83%),深证成指一季度报收9962.30,下跌468.64点(-4.49%)。

  Wind统计显示,截至3月31日,全部基金平均收益率-0.81%,各类基金平均收益率涨跌不一。其中,股票多空基金业绩榜TOP10中,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是中邮绝对收益策略,收益率为6.69%,由王喆管理。

  股票多空基金利用股指期货与股票现货组合进行对冲,控制回撤风险,为投资者赚取超额稳定的收益。

关键词阅读:股票多空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