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华沪深港300指数(LOF)C净值下跌1.1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大成中华沪深港300指数(LOF)C基金04月0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61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61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冉凌浩,自2020年03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78%)、汇丰控股(持仓比例4.2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4%)、友邦保险(持仓比例3.2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8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8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7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48%)、中国移动(持仓比例1.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美国股票市场出现了较好的涨幅。这因为10月份以来,美国宏观经济出现了一些向好的变化,缓解了对于美国陷入经济衰退的担心,美股也因此得以修复。与之相对应的是,大中华股票市场在4季度也出现了较好的涨幅,本基金的基准指数同样如此。

  ??2019年4季度的首两个月,中国宏观数据相对较为疲软,因此股票市场走势也未出现明显涨幅。而进入到12月份,出现了一些宏观经济的积极信号,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的预期,使得股票市场走好。这些积极的信号主要有:

  ??首先,宏观数据边际走稳。12月份公布的多项宏观经济数据表明,宏观经济增速下滑的现象已经暂时得以遏制,尤其是工业利润同比增速由负转正,使得市场对明年的宏观经济预期有所增强,股票市场也因而走强。

  ??其次,中美贸易谈判初见曙光。在12月份,中美贸易谈判达成首阶段协议,美国承诺降低部分商品的关税。中美贸易摩擦是近两年世界经济中的最大事件之一,两国之间的一系列谈判和贸易举措对彼此的经济发展计划产生了重大影响。而中美达成首阶段协议,使得市场对中美经贸磋商前景的乐观情绪得以增强。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的成功上市,也更加增强了港股投资者的信心。当前,恒生指数静态PE估值已经回到11倍左右的水平,一般来说,此种估值水平都有继续向均值水平回复的潜力。

  ??本基金为被动型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就是要复制指数的收益率。本基金将坚持被动型的指数化投资理念,持续实施高效的组合管理策略、交易策略及风险控制方法,以期更好地跟踪指数,力争将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的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