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坑浮现 金牛基金经理归凯担纲新品迎建仓良机

  诚如“全球投资之父”约翰•邓普顿所言:“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以史为鉴,每当黑天鹅飞过,往往都是长期投资的黄金区域。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受疫情黑天鹅出没影响,全球股市全面下挫,A股也遭遇“过山车”行情,整体震荡下调,重回2800点下方。Wind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3月27日,2008年以来A股四次黑天鹅飞过后,权益投资方向的基金均取得了超额回报。其中2008年金融危机低点以来,12年来上证综指涨幅超60%,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期间收益率分别高达124.76%和143.32%;2016年熔断年低点以来,尽管上证综指微涨0.82%,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同期收益率达24.85%和26.08%。

  在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时刻,与其在市场低位持币观望,不如把资金交给专业的人。Wind数据统计,在2015到2019年这过去五年上证综指低于2800点时买入归凯管理的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持有满一年以上,赚钱概率达100%!嘉实基金成长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归凯执掌的新品嘉实瑞和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009137)仅发售3天,将于4月3日结束募集。

  目前沪指又徘徊在2800点下方,市场PE不足12倍,又给了投资人一个低位上车的机会。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上证综指市盈率为11.70倍,处于27.88%分位点,表明现在市盈率比历史上72%的时候都便宜。此时选择投研实力强大的基金经理及团队坐镇的新基并持有两年,不失为明智选择。

  嘉实瑞和拟任基金经理归凯拥有13年从业经验,是一位长期主义者,以追求长期业绩卓越为目标,避免短期大起大落;在选股上也是立足于长期,即在“雪道”足够长的领域寻找好生意和好公司,最终收获时间的玫瑰。日前出炉的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归凯一人独揽两项金牛五年期基金大奖,管理的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泰和分别荣膺“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和“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正在发行的嘉实瑞和采用两年持有方式,力争真正将产品业绩转化为客户真的回报;还可参与港股投资,归凯认为,当前不论是A股还是港股,均处于历史低位,短期市场调整为中长期投资创造了较好的价值坑,也为优质标的的买入提供了良机。

  作为国内首批基金公司之一,嘉实基金经过21年的投研积淀,是投研实力派的典型代表。在有基金界“奥斯卡”美誉的金牛奖评选中,嘉实基金也屡获殊荣。据官方数据统计,自金牛奖评选以来,嘉实基金已累计获得各类金牛奖共82项,是获奖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

关键词阅读:金牛基金经理 归凯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