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4月03日讯 交银施罗德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创新成长混合,代码006223)04月02日净值上涨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187元,累计净值为1.6187元。

  交银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87%,今年以来收益7.46%,近一月收益-9.05%,近一年收益22.9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中,自2018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39%)、三全食品(持仓比例4.5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02%)、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54%)、小米集团-W(持仓比例3.48%)、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3.29%)、中公教育(持仓比例3.22%)、绝味食品(持仓比例2.79%)、山东药玻(持仓比例2.77%)、美亚柏科(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A股市场总体走势较强,科技成长股表现相对较好。港股市场总体表现不如A股。

  2019年是本基金成立之后运作的第一个完整年度,整体仓位较高,侧重于配置A股的科技成长和消费服务类公司,港股配置比例较低但是在逐步提高之中。我们依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重点投资于受到宏观经济波动影响较小的成长类个股,因为目前港股中的优质成长股正在越来越体现出较好的配置价值,我们在组合配置方面逐步提升港股的比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及“3.2.1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中美贸易战可能阶段性的缓解,但是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或将依然存在。我们认为整体上经济下行趋势已经确立,在这一过程当中,竞争力强的优质资产有望跑赢大盘。而以5G、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和新产业将是解决经济增长乏力的主要突破性力量,我们依然长期看好科技创新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的未来成长前景。港股市场则将迎来更多优质中概股公司的回归和新兴国内企业的上市,整体公司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我们将通过深度研究,找到并买入在这些行业中持续投入研发并已经形成了强大竞争壁垒的优质公司,享受公司价值的长期持续增长。(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