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4月03日讯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代码100060)04月02日净值上涨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070元,累计净值为2.9580元。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1.26%,今年以来收益-1.87%,近一月收益-15.49%,近一年收益24.79%,近三年收益53.84%。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元博,自2015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47%)、春风动力(持仓比例8.11%)、中国重汽(持仓比例7.69%)、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6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6.49%)、掌趣科技(持仓比例5.71%)、吉比特(持仓比例5.47%)、嘉元科技(持仓比例4.8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6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基金的个股选择遵循价值趋势的投资框架,自下而上找出候选标的进行研究,结合财务指标和盈利能力指标,选择各指标最健康的公司。根据研究的深度来确定个股投资比例。个股的卖出策略上,遵循投资框架的卖出策略,淡化择时。在行业选择上,本基金在中观维度上进行行业景气度的比较,偏向于成长性行业,但并不排斥周期性行业中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5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002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根据我们宏观框架的判断,市场目前仍然具备投资的性价比,但是从估值的角度看,成长与价值的相对估值比已经达到了历史的较高水平,意味着虽然成长性行业盈利情况较好,但是股价的反应已经泡沫化。后续我们会关注目前市场热点之外的行业是否有明显的基本面改善,进行投资和布局。(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