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受抑于需求疲弱 未来几周内油价可能继续下挫

  投资者持续关注油价。

  在“欧佩克+”原定于4月6日召开的会议被推迟后,国际投资者担忧原油减产或面临挑战,国际油价也一度走低。 不过,沙特消息人士4月6日称,沙特将在4月9日主持“欧佩克+”视频会议,将在4月10日发布5月原油官方售价,原油市场情绪稍稍开始乐观。

  据上海证券报,截至北京时间14时15分,布伦特原油期价转涨,报每桶34.19美元,此前一度跌超6%。纽约轻质原油期价跌幅也缩窄至0.46%附近,盘中一度跌超8%。

  上周,由于对国际原油生产巨头减产持乐观预期,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累计上涨36.8%,为相关合约史上最大涨幅。纽约轻质原油期货累计涨31.8%,为相关合约历史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不过在花旗看来,受抑于需求疲弱,未来几周内油价可能继续下挫。

关键词阅读:油价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