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4月08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代码519176)04月07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590元,累计净值为1.759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66%,今年以来收益-0.96%,近一月收益-3.93%,近一年收益11.82%,近三年收益9.6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4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56%)、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48%)、荣盛发展(持仓比例6.4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1%)、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5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5.4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43%)、上海银行(持仓比例5.0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中国经济增速下行压力加大,中美贸易谈判曲折反复,增添了投资的不确定性,A股市场也随之起伏波动。政府出台了减税降费等多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稳增长政策措施,中美贸易谈判在年底前取得第一阶段协议成果,中国经济出现企稳态势,全年GDP增速为6.1%,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有改善。2019年,公募基金获得了不错的回报。我们的资产配置主要集中于一些家电、医药和食品饮料等核心资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73%;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7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我们会在商业模式比较好、管理层优秀、盈利能力强的公司中选择。客观来说,在新的一年中这种自下而上选股获得超额收益的难度相比2019年有所增加。另一方面,遵循价值投资原则,我们认为ESG是未来重要的方向,ESG涉及到全人类共同的利益,会产生深远影响。虽然不能直接帮助我们选择行业,但运用价值投资和ESG结合的方法可以剔除那些不好的行业,从而引导我们选取优秀的公司,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