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4月08日讯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174)04月07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90元,累计净值为1.0790元。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1%,今年以来收益-7.86%,近一月收益-7.70%,近一年收益-2.79%,近三年收益-3.1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健,自2016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2%。

  许文星,自2018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2.82%)、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6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46%)、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4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3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34%)、韵达股份(持仓比例2.32%)、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29%)、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2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组合延续以低波动策略为导向的运作思路,精选高质量,高股息,低波动的优势个股,通过分散组合相关性进一步降低潜在波动,提高组合信息比率,力争为持有人带来稳健盈利,提升盈利体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5%;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一方面,从指数层面看,站在大类资产的角度,红利类股票股息水平相比信用债利率仍存比较优势,市场系统性的估值风险不大,而由于制造业经历了较大幅度的盈利回落和库存消化,全A的整体盈利预计将呈现稳定中略有回升的态势,因此权益市场整体的系统性风险不大。

  另一方面,在结构上,由于长线资金的持续流入和过去两年宏观不确定事件的持续冲击,一批形成广泛共识的龙头公司估值持续扩张,预计继续估值扩张的空间相当有限。对于新兴产业,在中美的冲击下5G建设加速,产业基本面整体处于向上态势,但过去一年较大的涨幅也显著的压缩了未来的收益率空间,预计在创新驱动的产业发展下将出现层出不穷的价值链重新分配,从而带来对应股票表现的极大分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