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4%

  金融界基金04月08日讯 泓德泓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富混合C,代码001376)04月07日净值上涨1.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66元,累计净值为1.5366元。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41%,今年以来收益8.41%,近一月收益-3.02%,近一年收益18.42%,近三年收益36.43%。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倩,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90%。

  蔡丞丰,自2017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94%)、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90%)、新经典(持仓比例4.8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62%)、天虹股份(持仓比例4.43%)、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18%)、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0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报告期内,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定,A股主要指数呈现上涨态势,创业板指上涨10.5%,上证综指上涨5%,沪深300上涨7.4%,中证500上涨6.6%;本基金相对指数取得较好的超额收益,并在本报告期内净值上涨9.4%。

  四季度前十大重仓股票变化不大,权益仓位在80%左右。行业配置上维持新能源、科技、内需、创新药/器械四大板块。经过深入研究与调研,我们预期欧洲新能源车市场将在2020年迎来高速发展,增速及体量都将成为全球最亮眼的区域,叠加特斯拉即将国产化带来的机会,本基金配置的新能源车标的在本季度表现较好。

  2020年是我国达成小康社会目标关键时点,我们观察到广大中国消费者逐渐由价格导向转向对健康和生活品质的追求;例如用蚝油替代味精、用低糖/零度可乐替代全糖可乐、电动牙刷替代传统牙刷;又或者消费者回归体验性更佳的线下购物中心,厨房纸巾、厨房料理小家电等用品的高增长,则意味着家庭的家电消费场景由客厅经济向厨房经济转变。中国巨大的内需市场消费升级意味着潜在的投资机会,值得我们深度挖掘。

  本基金持续优化分析公司的框架,从商业模式、管理层画像、公司文化、治理结构、激励机制、企业内部组织架构及业务流程等方面多维度考证持股,这些方法让我们用长期的视角,基于最本质的要素去挑选出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33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4%;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06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