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4月08日讯 博时汇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汇智回报混合,代码004448)04月07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818元,累计净值为1.7818元。

  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18%,今年以来收益13.13%,近一月收益-6.58%,近一年收益16.6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渭,自2017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5%)、号百控股(持仓比例6.3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7%)、三七互娱(持仓比例6.0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9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7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6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43%)、吉比特(持仓比例5.36%)、中科创达(持仓比例5.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从绝对收益角度讲,令人满意;整个收益率呈现前高后低的状态,主要收益来自上半年。无风险收益率下行进而推动风险资产价格上行,是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在这个根本问题判断上,管理人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所以在仓位上整体比较激进,主要考虑的是结构问题。上半年在新能源和养殖行业获取了较多收益,在下半年在科技行业和消费行业投资的选择上管理人出现偏差,导致下半年收益率不及上半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575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75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7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9.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市场的驱动力不变,仍然是无风险收益率的继续下行,但长期增长比较确定的行业估值普遍较高,管理人认为市场波动会显著大于2019年,管理人看好估值合理且受益于5G推动的传媒行业,以及长期需求有保证的医药行业;因为预计波动可能会加大,所以从绝对收益角度出发,管理人需要更灵活应对市场的变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