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4月10日讯 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266)04月09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88元,累计净值为1.2788元。

  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89%,今年以来收益9.15%,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18.2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心鹏,自2017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源迪科(持仓比例8.42%)、耐威科技(持仓比例6.47%)、强力新材(持仓比例6.24%)、和而泰(持仓比例6.09%)、中文传媒(持仓比例5.33%)、华天科技(持仓比例5.10%)、迈克生物(持仓比例4.91%)、华宇软件(持仓比例4.84%)、蓝晓科技(持仓比例4.82%)、舒泰神(持仓比例4.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了价值投资的理念与方法,始终坚持持有了估值与业绩成长匹配较好的成长股。从效果来看,本基金对于市场的趋势运动幅度判断过于保守,导致净值增长低于预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91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916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71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71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6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4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7.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对市场持偏谨慎的观点。

  首先,在未来的十二个月中,我们对经济形势持比较乐观的态度,我们认为,现有的条件下,中国经济增速短周期向上的趋势开始显现,叠加之前的支持性政策,经济增速向上超预期的可能需要认真对待。

  其次,在未来的十二个月中,我们认为流动性环境将有比较大的变化。在现有的宏观经济条件下,流动性收缩的内生压力将持续存在,同时,宏观形势的演变决定了流动性政策的方向将可能发生变化。

  第三,在未来的十二个月中,我们认为外部环境可能构成一定的风险因素,尤其是美国市场出现明显调整的风险在不断累积。

  因此,总体而言,我们认为,未来一年的市场应谨慎应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