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型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3%

  金融界基金04月10日讯 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型,代码006218)04月09日净值上涨3.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09元,累计净值为1.4909元。

  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型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09%,今年以来收益24.85%,近一月收益3.21%,近一年收益48.4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洋,自2019年03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片仔癀(持仓比例8.53%)、康泰生物(持仓比例7.88%)、康龙化成(持仓比例7.85%)、金域医学(持仓比例7.4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58%)、兴齐眼药(持仓比例6.4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3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9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97%)、万科A(持仓比例3.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A股医药板块经历单边上涨。全年复盘来看,受益整体市场回暖及医药板块强劲的内生增长,医药板块涨幅居前。报告期内,本基金强调在细分行业内部自下而上寻找配置优质个股,超配创新药、医疗服务、CRO、医疗器械、IVD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4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942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过去两年医药板块的表现来看,以前“劣币驱逐良币”的局面将逐步得到扭转,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公司和一些真正具有创新能力的小公司能够脱颖而出。本基金的投资将继续坚持均衡配置的策略,适当平衡内部细分行业配置比例,同时在细分行业内部寻找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优质公司进行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