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4月13日讯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8960)04月10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21元,累计净值为0.8721元。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7%,今年以来收益-8.67%,近一月收益-8.4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海岸,自2020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直股份(持仓比例7.64%)、航天电器(持仓比例6.54%)、大立科技(持仓比例5.38%)、威海广泰(持仓比例5.27%)、高德红外(持仓比例5.18%)、中航机电(持仓比例5.15%)、海兰信(持仓比例5.14%)、中航电测(持仓比例5.13%)、钢研高纳(持仓比例5.10%)、内蒙一机(持仓比例5.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以来中国经济呈现回暖趋势,放眼国内,投资、贸易与社零等数据都在逐步回升,同时利率稳定、货币政策平稳。放眼国际,中美贸易战的短期效应减弱,长期效应增强,对资本市场的影响正在被常量化。股票市场方面,A股四季度表现优异,大部分指数涨幅明显,其中白马股指数与创业板指数涨幅靠前,行业层面,建材、家电、电子、传媒、汽车等行业的表现更出色,而国防军工、商贸零售、公用事业、建筑等行业表现相对较弱。

  本基金根据股票的基本面情况和市场面情况构建Alpha模型,寻找质地优异、被市场低估的投资标的。综合Alpha模型得分、风险模型、交易成本模型,定期优化组合权重。

  4.4.22020年一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20年一季度,宏观经济环境将逐步改善,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生效,且政府有效控制通胀水平,中国经济有望保持活力。同时,A股的国际化加码与资本市场变革将整肃投资环境,长远来看会更利于长期投资与价值投资。2019年底各大指数的估值水平仍位于安全水平,为此我们对A股保持谨慎乐观。

  我们将自下而上精选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的个股,结合数量化组合管理和风险控制,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85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850元;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1.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