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4月13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083)04月10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60元,累计净值为1.036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0%,今年以来收益-1.33%,近一月收益-9.36%,近一年收益10.68%,近三年收益2.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彬,自2020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57%)、中航沈飞(持仓比例7.37%)、万科A(持仓比例6.6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16%)、国联股份(持仓比例5.8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30%)、新和成(持仓比例4.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64%)、五粮液(持仓比例3.45%)、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18年年报中,我们明确提出对2019年A股市场持乐观态度。从过去一年来股票市场的表现看,各类投资机会不断涌现,尤以电子、通信、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和以家电、医药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为甚。年内,我们积极进取,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在上述领域有所斩获,本基金年度收益超越了比较基准和主要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成立于2016年6月8日,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5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52%,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1.41%;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4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59%,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1.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对于2020年的A股市场,本基金仍保持乐观。在流动性相对宽松的背景下,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深化和居民大类资产再配置的需求对股市的资金供给较为有利。中国经济的稳健增长不断提高上市公司的整体盈利,以上证50和沪深300为代表的低估值蓝筹群体和以5G、新能源车、云计算等领域为代表的高科技群体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富的投资生态,一批优质的上市公司将脱颖而出。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科技、消费为主要配置方向,同时兼顾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和大周期蓝筹,力争持有人创造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