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4月13日讯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006720)04月10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15元,累计净值为1.3215元。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15%,今年以来收益6.50%,近一月收益-8.20%,近一年收益25.8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6.58%)、精测电子(持仓比例5.8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57%)、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5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49%)、亚士创能(持仓比例4.4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4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9%)、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外部环境有所改善,国内PMI等先行指标也略有改善,整体经济仍处于缓慢下行的态势,外资持续流入,风险偏好有所提升。我们仍然看好创新驱动的经济增长新周期,聚焦于自下而上寻找产业趋势和优秀企业,淡化择时,保持较高仓位。由于自下而上找到了一批以新能源、高端制造为代表的基本面面临拐点的个股,估值水平也较低,所以新兴成长类股票的配置有所提速,而部分价值成长类个股的基本面预期已经比较充分,所以配置有所下降。总体来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4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0%;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2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