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4月14日讯 泰信行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代码290012)04月13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50元,累计净值为1.6950元。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47%,今年以来收益-1.86%,近一月收益-9.60%,近一年收益10.62%,近三年收益29.92%。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1.1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山青,自2015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全志科技(持仓比例8.88%)、光线传媒(持仓比例8.5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7.44%)、华测检测(持仓比例7.28%)、中国软件(持仓比例6.90%)、思创医惠(持仓比例6.4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39%)、万达信息(持仓比例6.34%)、奥飞娱乐(持仓比例6.33%)、同花顺(持仓比例6.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震荡下跌,股票市场上涨,报告期内各指数涨跌幅分别为:上证综指4.02%,中小板综指7.08%,创业板指9.14%。

  报告期内基金净值的上涨主要是源于成长类股票的上涨。由于我们对股市一直长期看好,尤其看好新兴产业,如科技、传媒、军工等成长类板块,因此长期维持对成长股的高仓位配置。成长股波动较大,不仅考验管理人的投资理念,也在考验持有人的耐心。虽然近期市场整体表现不错,但是部分股票估值抬升过快,未来可能有所调整。近期外部环境有所改善,有助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我们只需继续坚定持股,持有能够穿越周期的公司,市场自然会给我们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单位净值为1.401元,本季度净值增长率为10.93%;本基金C份额单位净值为1.401元,本季度净值增长率为10.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