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4月15日讯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673110)04月14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70元,累计净值为1.2970元。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82%,今年以来收益-3.75%,近一月收益-1.07%,近一年收益14.08%,近三年收益--。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翔,自2017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7%。

  张英,自2019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6.2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3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2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00%)、济川药业(持仓比例3.43%)、杭叉集团(持仓比例3.18%)、川投能源(持仓比例3.13%)、普莱柯(持仓比例3.11%)、白云山(持仓比例2.88%)、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从长期的视角,在遵从价值发现规律和群体行为规律的前提下,进行组合构造。

  2019年,本基金通过对股票和债券长期潜在风险收益的比较,并结合市场对经济发展的预期,认为从资产配置角度看股票有较好的配置价值,全年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

  权益部分围绕制造升级与消费升级两条主线配置,具体从公司的管理能力、研发能力、产业链地位、未来成长性及股东回报等方面入手,寻找具有强大内生价值创造力且当前估值合理的公司。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增厚组合的收益。

  固定收益部分本基金对债券配置采取短久期并严把信用关,保证了组合流动性,同时对组合收益有一定的增厚。

  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虽然众多宏观、微观数据均说明当下经济结构仍在调整的过程中,且当前我们面临着国内外诸多困难,但政府坚持改革开放的方向,大力地减税降费,坚定地引领产业升级,各方面的治理也更加透明、规范,这让我们相信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定会成功。同时政府对经济逆周期的调节能力以及对系统性金融风险的防控,让我们对2020年宏观经济的逐步企稳持较为乐观的态度。

  伴随着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且行业领军企业竞争力的不断加强,在资金面整体较为宽松、债券利率维持低位、股票市场整体估值不高的情况下,我们结构性地看好2020年的股票市场,尤其是关注那些代表了制造升级和消费升级趋势,用心进行产品力的打造,并在竞争中建立起自身护城河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