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4月15日讯 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积极成长混合,代码519017)04月14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10元,累计净值为3.0520元。

  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4.25%,今年以来收益-0.13%,近一月收益-3.25%,近一年收益22.88%,近三年收益27.77%。

  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24.7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7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3%)、新媒股份(持仓比例6.3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58%)、韵达股份(持仓比例5.02%)、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7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4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2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20%)、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第四季度,整个A股市场表现较好,但小盘股的表现要好于大盘股。同时由于华为第四季度仍然在5G通信和电子产品方面表现较好,使市场对于华为产业链的信心大增,相关的个股也有较好的表现。从行业或者主题表现上看,芯片、自主可控、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或者主题表现较好。

  ??2019年第四季度,本产品适当增加了电子个股和新能源汽车个股的配置比例,获得了一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