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黄金(QDII-FOF-LOF)净值上涨2.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16日讯 嘉实黄金(QDII-FOF-LOF)基金04月14日下跌0.64%,现价0.936元,成交56.9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5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3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5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5.5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5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正宪,自2016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23%。

  高峰,自2019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全年,国际市场金价大幅上涨,报告期内上涨18.43%。1月初到8月下旬,一方面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加剧国际避险情绪节节攀升,另一方面美联储逐渐开放的降息政策以及市场对其降息预期的不断攀升,金价迅猛攀升。9月到12月末,随着贸易战的逐渐缓和以及美联储FOMC会议不再降息的讲话,金价宽幅震荡。?

  ??本基金以跟踪国际市场金价走势为主要投资目标,秉承在基金的合同规定下维持较高仓位运作以及谨慎调整的管理理念,基金收益力争反映国际市场金价的走势。从基金实际运行情况来看,实现了跟踪国际市场金价的投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本基金在兼顾流动性、跟踪误差以及投资管理人管理水平的基础上,筛选出全球发达市场上市的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ETF,通过投资于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ETF的方式达成跟踪金价的投资目标。

  ??我们认为,黄金作为唯一同时具有贵金属和货币特征的投资品种,在资产配置上仍占有重要战略位置,将继续发挥其对冲货币贬值的作用,投资黄金具有长期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