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513)04月16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90元,累计净值为1.1590元。

  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90%,今年以来收益-3.09%,近一月收益3.21%,近一年收益-1.28%,近三年收益16.6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聂璐,自2018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15%)、世纪华通(持仓比例0.72%)、佳发教育(持仓比例0.6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0.64%)、立思辰(持仓比例0.63%)、京东方A(持仓比例0.55%)、凯撒旅业(持仓比例0.55%)、工业富联(持仓比例0.53%)、梦百合(持仓比例0.51%)、掌趣科技(持仓比例0.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上涨4.99%,深证综指上涨8%,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消费各子行业中家电(中信一级)表现最为突出,获得14.61%的正收益;其次是轻工(中信一级),上涨了11.99%;商贸零售和餐饮旅游(中信一级)表现相对较差,分别上涨了0.082%和1.74%。

  报告期内,我们对市场整体持谨慎的态度,选择了低仓位运作,错过了12月的反弹行情。我们通过对估值水平、行业比较和业绩确定性等方面的分析,战略性的配置了传媒子行业,基金净值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收益。但是过低的仓位,使得本基金相对排名下降较多。

  目前,我们仍然将继续采取偏谨慎的操作策略;坚持对行业和公司的深度研究,积极储备个股,等待调整中的买入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6元,累计净值为1.1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