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小盘成长混合C净值上涨1.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1日讯 广发小盘成长混合C基金04月20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52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52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格菘,自2020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泰生物(持仓比例9.5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9.22%)、圣邦股份(持仓比例8.7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7.73%)、中国软件(持仓比例6.8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3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88%)、通富微电(持仓比例5.5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5.14%)、赢合科技(持仓比例5.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层面,2019年呈现三个特征:其一,在总量上维持下行趋势,但和以往周期相比本轮经济的幅度要更为平缓。其二,经济在结构上呈现出明显的分化即建筑业景气好但制造业景气差。其三,物价走势也出现了明显的分化,食品价格受猪肉价格大涨而显著回升,但非食品价格走势疲软,核心CPI稳中有降。

  市场层面,2019年呈现整体上涨格局,主要指数中创业板涨幅最大,电子、食品饮料、家电、计算机等行业涨幅居前。A股市场显著上涨的原因,主要是在经历2018年全年的低迷行情后,整体估值下降到历史较低分位,而政策对资本市场的重视度则不断提升,推动市场估值得到了一定修复。

  2019年,本基金主要配置了科技、医药生物、新能源等行业,同时也配置了部分质地优秀的消费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宏观经济受短期冲击影响,增长预期有所下修,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可能主要来自房地产投资韧性是否可持续。2020年上市公司盈利端的企稳预期有望逐渐发酵,A股仍有震荡上行的空间。随着5G建设的不断推进和国产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逐步落地,科技创新行业有望进入新的景气成长周期,本基金计划重点关注计算机、电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医药生物等行业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