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永裕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04月21日讯 中欧永裕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永裕混合C,代码001307)04月20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00元,累计净值为1.1700元。

  中欧永裕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00%,今年以来收益14.59%,近一月收益9.24%,近一年收益26.62%,近三年收益35.7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博,自2015年06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7.6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7.1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8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6.40%)、光威复材(持仓比例4.76%)、欣旺达(持仓比例4.60%)、凯莱英(持仓比例3.90%)、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8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8%)、旗滨集团(持仓比例3.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敬畏市场,重视对公司的理解,保持思考体系的开放性。知易行难,资本市场无法避免情绪的波动,我们尽量做到事前事后都客观地衡量标的,阶段性清零、不被既有选择羁绊,判断和操作周期保持一致。组合上以具有长期前景的公司为配置重点,根据我们对公司业务的理解和标的价格的变化动态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6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转型期和不可知论是我们展望市场一贯的两个认知前提。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历久弥新,社会化需求不断显现,孕育和衍生出了许多新的细分行业,经济短期的韧性增强;与此同时,原有的社会分工不断演变,传统行业各环节的价值也在重新分配。没有永远成功的投资策略,市场的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投资者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但随着经济周期的波动,以及市场风格发挥到极致之后的均值回归,过去一段时间看似取得了成功的投资策略一夜间可能就会失灵。我们将选取理解能力范围内的公司,通过挖掘并耐心持有的策略来获取超额收益。对事物的理解大都是在波动中加深,有了过去正反两方面的切身体会之后,我们更加珍视成功的经验、更加正视自己的不足,以求有所进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