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工业4.0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4月22日讯 安信工业4.0主题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工业4.0混合A,代码004521)04月21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25元,累计净值为0.9825元。

  安信工业4.0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今年以来收益-5.92%,近一月收益6.26%,近一年收益-2.8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5%。

  张竞,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3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66%)、海尔智家(持仓比例6.98%)、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4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41%)、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3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7%)、金山软件(持仓比例5.0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70%)、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是投资异常复杂的一年,原因在于除了我们通常关注的因素之外,出现了“新冠病毒”这一巨大的不确定因素。虽然我们试图尽量了解其真相,但由于其复杂的特点以及我们对于病毒学理解深度的不足,仍无法把握其冲击的时间及广度。

  ??好在我们投资的基础是依据其长期投资价值,纵观人类历史上的重大流行性疾病,最终将被控制住,对人类生活的重大冲击基本控制在10个月到18个月之间,对于现金流良好,竞争格局好的公司短期盈利波动并不影响其长期价值。

  ??在短期巨大不确定性面前,我们相信从中长期看,坚守价值低估的公司仍将获得较高的复合收益率。

  ??具体操作上,行业配置方面,本基金相对重配了家电、游戏、软件等行业。未来一段时间本基金将坚持在控制波动率的基础上努力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4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3%;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3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