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0825)04月22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0元,累计净值为2.1890元。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85%,今年以来收益-1.86%,近一月收益7.76%,近一年收益6.70%,近三年收益25.12%。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明阳,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8.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30%)、航民股份(持仓比例7.2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1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7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32%)、春秋航空(持仓比例6.30%)、坚朗五金(持仓比例5.7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8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的A股市场:市场在春节前出现了较好的上涨,春节后受新冠疫情影响,开始下跌,整个一季度,上证综指下跌9.83%,沪深300指数下跌10.02%。结构上看,医药、科技、农业食品和超市零售等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小,甚至短期受益,相关企业股价表现较好,金融地产为代表的周期性行业表现较差,航空、服装、汽车等行业的企业受疫情冲击较大,股价表现较差。

  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基金一季度的表现接近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的收益,我们依然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在能力范围内优选优质企业,基金配置了大消费、金融地产、廉价航空、化工、金融等行业龙头,在5G后市场等科技创新领域有少量布局。短期操作方面,持仓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有局部调整,基金减持了部分疫情冲击较大且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难以恢复的个股,对于疫情恢复后,能快速恢复的中长期竞争力依然突出的企业,选择继续长期持有,基金增持了部分市场空间巨大,且公司具备突出核心竞争力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7%;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1.13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