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民生加银品牌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代码690001)04月22日净值上涨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30元,累计净值为2.5130元。

  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43%,今年以来收益6.35%,近一月收益10.96%,近一年收益16.48%,近三年收益36.08%。

  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7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松,自2017年03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8.4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4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6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3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36%)、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25%)、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09%)、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08%)、老百姓(持仓比例3.05%)、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黑天鹅“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内以及海外经济造成严重冲击,A股以及全球股市都发生剧烈波动。我们秉承长期稳健、严控风险的原则,及时分析判断不同行业受疫情影响程度,并在年后对内需受疫情负面影响较大的白酒板块和受损于全球科技产业链暂停的科技板块及时进行了减仓,将组合更多地配置在回避疫情影响的细分行业和板块,比如立足于内需市场的刚需消费、医药、互联网新兴消费,获得了超越基准的收益,显示出一定程度的稳健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