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竞争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泰信竞争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竞争优选混合,代码005535)04月22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406元,累计净值为1.6406元。

  泰信竞争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06%,今年以来收益18.39%,近一月收益15.01%,近一年收益19.3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博强,自2018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06%。

  徐慕浩,自2019年08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昭衍新药(持仓比例5.74%)、绝味食品(持仓比例5.41%)、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16%)、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12%)、东诚药业(持仓比例5.07%)、万润股份(持仓比例5.02%)、中国宝安(持仓比例4.90%)、三只松鼠(持仓比例4.34%)、桃李面包(持仓比例3.32%)、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市场大幅波动,1-2月以电子和新能源车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类公司大幅上涨,3月开始受海外疫情扩散冲击,这类公司又快速下跌,而以医药消费等内需为主的板块则相对强势。整体来看,1季度仅有创业板指数上涨,沪深300和上证等指数出现较大跌幅。经济方面,国内经济走势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1季度特别是2月份受疫情冲击国内PMI创出长周期的新低,而3月份又出现大幅反弹,后续复苏持续性需要观察。CPI在1月份是高点,2月份略有下降。宏观政策更多的出台对冲疫情冲击,财政政策将更加积极,货币政策将更加灵活适度。海外经济受疫情影响超出我们的预期,后续是需要持续关注的风险点。基金运作方面,本基金本季度维持了中高仓位的策略,结构方面,医药消费科技是基础配置,同时关注低估值的大金融和周期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6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