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大成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消费主题混合,代码090016)04月22日净值上涨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20元,累计净值为1.3090元。

  大成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56%,今年以来收益3.24%,近一月收益7.24%,近一年收益18.34%,近三年收益25.84%。

  大成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齐炜中,自2020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平高科(持仓比例9.14%)、荃银高科(持仓比例8.9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8%)、中牧股份(持仓比例6.6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6.4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41%)、邮储银行(持仓比例5.57%)、博汇纸业(持仓比例4.83%)、北大荒(持仓比例3.44%)、美亚光电(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整体市场呈现较大波动。中国政府通过出台和执行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政策,率先控制住疫情。但同时,疫情对全球全行业的冲击都是巨大的,其影响在疫情全面控制前仍有待评估。当然,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优秀的企业通过自身调整不仅能获得超越行业的回报,也能不断突破自我瓶颈。

  ??本基金在一季度仍然主要选择的是符合行业发展趋势且具备核心能力的优秀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