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净值下跌1.1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基金04月24日上涨0.87%,现价1.498元,成交15.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6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9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8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5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9.5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197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4.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良栋,自2018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山欧派(持仓比例7.73%)、建设机械(持仓比例7.56%)、中材科技(持仓比例6.19%)、智云股份(持仓比例5.86%)、拓斯达(持仓比例5.86%)、坚朗五金(持仓比例5.62%)、祥生医疗(持仓比例5.58%)、伯特利(持仓比例5.52%)、联得装备(持仓比例3.8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月份宏观经济延续去年四季度复苏的趋势,中美贸易战达成阶段性协议提升市场风险偏好,而且市场资金流动性总体保持宽松。但是罕见的新冠病毒疫情给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带来巨大预期波动,从开始担心国内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到担心全球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进而影响到国内经济和企业。一些竞争能力比较差,而且风险管控能力比较差的企业在这轮危机中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而优质的公司会在危机中脱颖而出。一季度降低股票仓位到相对中性的水平,减持部分受海外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比较大的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