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代码688888)04月24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00元,累计净值为1.5410元。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88%,今年以来收益-2.44%,近一月收益9.64%,近一年收益12.73%,近三年收益-0.66%。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腾,自2019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远海能(持仓比例8.40%)、祁连山(持仓比例7.98%)、华帝股份(持仓比例7.9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41%)、宁夏建材(持仓比例7.17%)、老板电器(持仓比例6.72%)、万科A(持仓比例6.00%)、长安汽车(持仓比例5.9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49%)、常熟银行(持仓比例5.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投资品种为股票。行业方面,我们较多配置了金融、地产、建材、交运、家电等行业。风格方面,我们较多的暴露了高盈利能力、低估值等因子。

  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影响,2019年下半年以来经济温和复苏的态势被打断,经济短期受到较大冲击,随着国内疫情被快速控制,各地复工逐步展开,货币、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我们认为内需恢复的确定性较强。而海外方面,疫情出现蔓延趋势,海外经济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展望后市,当前沪深300FED分位数达到100%,即使考虑上市公司盈利的下调,FED分位数也处于较高位置,权益资产性价比突出。未来货币财政政策维宽松,中期我们仍看好内需相关权益资产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