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代码004917)04月24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65元,累计净值为1.0265元。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5%,今年以来收益0.58%,近一月收益-0.07%,近一年收益0.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玉玺,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5%。

  阳桦,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53%)、世纪华通(持仓比例8.32%)、长信科技(持仓比例5.75%)、拓尔思(持仓比例4.9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0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66%)、东华软件(持仓比例3.54%)、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02%)、京东方A(持仓比例3.0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初A股在TMT、新能源等板块推动下快速上涨,1月下旬受国内新冠疫情的影响回落,春节后市场风险集中释放,A股迎来一轮大幅反弹。进入3月份后,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并接近尾声,但是国外新冠疫情发展迅猛,疫情防控使得许多国家经济短期进入停滞,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导致全球股市大幅回调,A股也在3月份出现回调。分行业看,一季度农林牧渔、医药生物、计算机和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休闲服务、采掘、非银金融和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展望后市,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除少部分行业以外,其他行业已经复产复工。但国外疫情拐点还未出现,当前时点疫情对经济影响仍然还难以预计。我们预计在欧美各国意识到疫情严重性并开始加强防控后,疫情有望在4月末出现拐点。在疫情出现拐点之前,市场仍然将维持弱势震荡,受国内外市场悲观情绪影响,也要注意短期或者局部出现快速回调的风险,在投资上仍然需要保持谨慎,等待国外疫情和市场趋稳后,更为明朗的投资机会。

  ??我们将在本基金的投资中继续发挥专业投资的优势,通过深入研究并不断优化组合配置,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力争为基金持有人争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本基金逐步提高了股票仓位水平,降低了金融等行业配置,增加了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等行业配置,把握5G及相关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类份额净值为0.990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900元;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类份额净值为0.98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83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3%;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