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复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复兴混合,代码001170)04月24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7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泰达宏利复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0%,今年以来收益11.75%,近一月收益8.47%,近一年收益36.90%,近三年收益50.4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华,自2015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3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8.9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9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44%)、司太立(持仓比例6.31%)、久远银海(持仓比例5.36%)、千禾味业(持仓比例4.4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41%)、创业慧康(持仓比例4.18%)、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组合业绩表现较好,主要是因为组合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方面表现尚可。本基金一直配置了较多的大消费行业的卓越龙头公司,这些公司中的大部分是医药和食品饮料行业,部分医药公司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因此股价有明显的上涨。在食品饮料板块中也选出了高景气度的公司,因此获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