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混合,代码006039)04月24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76元,累计净值为1.4376元。

  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76%,今年以来收益7.17%,近一月收益11.11%,近一年收益20.6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成,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山软件(持仓比例4.55%)、五粮液(持仓比例4.21%)、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7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56%)、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52%)、中国建材(持仓比例3.33%)、李宁(持仓比例3.31%)、世茂房地产(持仓比例3.3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疫情对宏观经济有较大影响,2月份PMI数据较差,1季度企业盈利较差。但目前国内经济在逐步复苏,中央的政策以稳经济为主,这对企业盈利的恢复以及股市的稳健发展是较为有利的。

  1季度,A股和香港市场表现较差。总体策略上,考虑到宏观的影响,行业上增加了工程机械、基建、医疗、互联网、物业、教育等板块。减持了涨幅较高、估值并不低的个股。同时也增加了港股的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79元,份额净值上涨1.23%,业绩比较基准下跌8.32%,跑赢业绩比较基准9.55%。主要是配置的盈利确定性相对较强的板块和个股表现较好所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