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华沪深港300指数(LOF)C净值上涨1.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8日讯 大成中华沪深港300指数(LOF)C基金04月2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08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08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冉凌浩,自2020年03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34%)、汇丰控股(持仓比例3.43%)、友邦保险(持仓比例3.1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87%)、邮储银行(持仓比例2.6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7%)、金山办公(持仓比例1.9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7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全球主要国家都经历了较大的一次黑天鹅事件,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为了减缓疫情的扩散,各国政府采取了较为严格的管控手段,这些管控手段一定程度上阻止了疫情的快速传播,但同时也极大减少了社会经济活动,对短期的宏观经济造成了较大影响。

  ??面对疫情,中国政府采取了较为严格的人流管控手段,这些手段较为有效的阻止了疫情的快速传播,但同时也极大减少了1季度的社会经济活动,对短期的宏观经济造成了较大影响。从各种数据来看,生产、消费、进出口等众多宏观数据都有大幅下滑。香港恒生指数自1月份的高点已经下跌了25%以上。

  ??疫情引发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全球主要股票市场都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同时,全球市场的暴跌也间接引发了A股的下跌。

  ??在1季度末期,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各行业正在逐步推进复工复产活动,因此,中国2季度的宏观经济有望得到较好的恢复。但是,由于疫情仍然在欧美国家扩散,因此全球经济在2季度仍然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从而也会对中国经济产生间接的压力。

  ??在1季度的大幅下跌之后,港股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最低的水平区间,恒生指数的静态市盈率已经在9倍左右。根据实证数据,恒生指数的历史平均市盈率为12倍左右,而当港股市盈率跌至9倍左右的时候,都是港股的低点,市场一旦反弹,港股往往会有较好的收益。从A股方面来看,如果中国的宏观经济数据在2季度能得以恢复,则A股的表现可能也不会太差。而作为横跨A股及港股的中华沪深港300指数的走势也值得期待。

  ??本基金为被动型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就是要复制指数的收益率。本基金将坚持被动型的指数化投资理念,持续实施高效的组合管理策略、交易策略及风险控制方法,以期更好地跟踪指数,力争将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的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华300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7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