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4月28日讯 大成远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代码007899)04月27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04元,累计净值为0.9804元。

  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6%,今年以来收益-2.85%,近一月收益3.3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春燕,自2019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常熟银行(持仓比例7.31%)、海尔智家(持仓比例7.13%)、杰克股份(持仓比例6.90%)、凌霄泵业(持仓比例6.2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8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4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0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43%)、开立医疗(持仓比例4.20%)、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站在2019年底展望的时候,原本预期国内经济在经历2018、2019年去杠杆、贸易战的持续冲击调整之后,在20年有望逐步企稳,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国内外经济的节奏。

  ??本基金在一季度完成了建仓,本管理人低估了短期的疫情对经济和投资者信心的冲击。虽然建仓完成后对持仓个股不断优化,但部分持仓个股仍然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冲击较大,导致本组合在建仓完成后有明显的下跌。

  ??站在一季度末展望未来,国内大部分的行业都在有序恢复,预计到二季度基本恢复正常。海外虽然仍有不确定性,但也出现一些积极的信号。A股经过一季度的快速下跌,我们认为部分优质龙头公司已经显著低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3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5%;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远见成长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3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