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4月28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1)04月27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409元,累计净值为2.1909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54%,今年以来收益25.40%,近一月收益7.46%,近一年收益46.35%,近三年收益112.97%。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79%。

  陈鹏,自2019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9%)、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11%)、五粮液(持仓比例3.9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39%)、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32%)、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12%)、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11%)、世纪华通(持仓比例3.04%)、口子窖(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A股未能延续去年四季度以来的上行趋势,最显见的原因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全球性的蔓延改变了今年经济运行的基本面。而疫情引发的美股剧烈调整,以及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令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大幅提升,投资难度显著增加。

  ??一季度,本基金仍然在自己较为熟悉的领域布局与投资,增持了部分医药与消费类股票,减持了一些估值变得过高,或者受疫情影响明显的个股。对于当前复杂的形势与诸多的不确定性,我们能够把控的有限,只能尽可能的加大对持仓公司的紧密跟踪和研究分析,审慎的做出投资判断,争取为投资者创造较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99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14%;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98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