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04月28日讯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代码003096)04月27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140元,累计净值为2.2890元。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39%,今年以来收益27.76%,近一月收益11.37%,近一年收益69.66%,近三年收益130.85%。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葛兰,自2016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爱尔眼科(持仓比例7.9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77%)、凯莱英(持仓比例6.6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50%)、普利制药(持仓比例5.7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3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15%)、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11%)、我武生物(持仓比例4.76%)、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总体维持了高仓位的运作,在长期看好的创新药产业链、医疗服务、高质量仿制药的龙头企业等方向进行了着重的布局。

  从未来的配置方向来看,创新药产业链仍旧是我们长期最为看好的方向,从国家层面政策的顶层设计到国内企业近年来的创新积累,都使得国内的创新产药产业链长期维持在高景气度的状态。此外,随着国内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知识结构、认知水平的提升,产品以及服务的渗透率以居民的支付能力都在持续的提升中,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有着长期的增长空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9%;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