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混合,代码360011)04月28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10元,累计净值为2.1920元。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2.87%,今年以来收益16.81%,近一月收益7.07%,近一年收益18.63%,近三年收益21.90%。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8.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房雷,自2019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5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5.57%)、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22%)、深信服(持仓比例5.22%)、伯特利(持仓比例4.5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4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03%)、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9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A股权益市场波动较大,主要是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疫情的演变显著地超出了投资者的预期范畴,并直接导致海外市场尤其是美股的大幅下跌,尽管国内疫情控制较好并逐步推动经济复工,但海外风险负反馈导致了A股市场在一季度尾声呈现了较为明显的调整。我们认为疫情对于全球经济的持续影响,使得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增强,甚至部分经济体可能呈现危机性衰退特征,A股阶段性的关注点从疫情对于内需的拖累转向外需的负面冲击。从中期视角,我们依然看到国内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正在加速,同时广谱利率的大幅下降有效的提升了权益资产的风险补偿,市场的结构性机会正在凸显。本基金在一季度管理中,专注于成长领域的选股策略,尤其是聚焦于科技创新中后期的产业生态变化,着重加大了计算机软件、医疗服务以及新能源等领域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