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006720)04月28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78元,累计净值为1.4178元。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78%,今年以来收益14.26%,近一月收益9.87%,近一年收益42.5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精测电子(持仓比例5.4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0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03%)、煌上煌(持仓比例4.96%)、亚士创能(持仓比例4.4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9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8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8%)、五粮液(持仓比例3.2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年一季度,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波动,市场风格也出现了较大幅度波动。

  ??对于疫情的影响,我们觉得是短期的冲击,不改变中国经济长期的发展前景。而且我们相信,任何一次负面冲击,都会给优秀企业带来更好的成长机会。此次疫情结束之后,中国优质资产在全球范围来看将更具吸引力。

  ??因此我们在报告期里,坚持对于长期优质公司的持仓,在市场的波动当中,逆向操作。

  ??另一方面,价值成长和新兴成长的相对估值水平离历史均值一度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我们结合个股的基本面和相对估值水平,降低了新兴成长类资产的权重,提高了价值成长类资产的权重,较好的控制了组合净值的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28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7%;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27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