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代码310358)04月28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18元,累计净值为2.3940元。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22%,今年以来收益2.04%,近一月收益8.34%,近一年收益11.75%,近三年收益8.91%。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7.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博程,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8.74%)、通威股份(持仓比例7.0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6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63%)、汇顶科技(持仓比例4.08%)、阳光城(持仓比例3.94%)、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69%)、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68%)、福建水泥(持仓比例3.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超预期扩散的影响,海外市场出现大幅度调整,国内市场表现较弱。市场的核心顾虑在于欧美疫情何时能见到拐点以及疫情对经济的负面冲击是否可控,中国作为全球供应链的重要环节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影响,这也是我们一季度持仓较多的新能源汽车、光伏和消费电子等板块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在当前时点,我们认为虽然海外局势尚待明朗,但短期市场对悲观预期已经反应的比较充分,且国内的对冲政策也将陆续出台和落地,不少行业在经历前期的下跌后开始进入中长期具备较高投资性价比的区间。报告期内,我们坚持以自下而上为主的选股思路,以对行业和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为出发点,密切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变化对市场情绪和公司运营的影响,选择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标的,配置中长期成长空间大的优质行业龙头,如新能源车、光伏、互联网游戏等,积极深挖新的投资方向,优选个股,如医疗器械、建材等,以期为持有人持续创造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6.69%,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8.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